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永泰地产携手北京电视台为郦城社区儿童送上大礼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5-28 15:04

如今,竞争激烈的房地产领域逐渐抛弃打广告战的硬渠道,把目光放在品牌建设方面,抓住各个机会举办各种类型的活动,进行客户保养,增进与业主的关系,尤其是中国传统的节假日。在孩子成为家庭的现代社会,“六一”儿童节无可厚非地成为地产商看中的良机,众多地产商纷纷举办针对儿童的活动。

5月26日下午,一场主题为“智慧对对碰 欢乐‘勇’相随——暨郦城《欢乐总动员》快乐之旅”的六一活动在郦城花园举行。此次活动由永泰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博安物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电视台《夺宝对对队》栏目组协办、北京雅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郦城的400多名小业主报名参加了活动。为保证活动的质量和品质,在此次活动举办之前,永泰地产公司、北京电视台及雅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在郦城社区举办了一场严格的海选。最终选出了56名的小朋友参加今天的“夺宝”。

六月,仿佛北京的夏天来得的早,骄阳似火,却挡不住小朋友们的参与热情。刚过中午,浩浩荡荡的家庭队伍便陆续来到花园,或母子甜蜜,或三口温馨,好不热闹!有大孩子结成对子共同骑一辆双人自行车带头探路的,有小不点手拉手“爬坡”的,更有坐在推车里呐喊助威的(人家还走不稳嘛)……

在大家的期盼中,活动在《夺宝对对队》主持文姐姐甜美的歌声后活动正式开始。56位小选手各显神通,发挥自身特长。有的小朋友给大家献上了小提琴独奏,有的小朋友一展歌喉,各个都展示了自己的风采。现场的家长们也积极地参与其中,为小朋友呐喊助威,看着孩子们挂着汗珠的笑脸,同去的家长心都醉了,多美好的童年,多美好的一天!活动共设置了才艺展示、默契考验、脑筋急转弯、竞技挑战、智力问答五关,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了“郦城夺宝小勇士”。在文文姐姐和六灵为“小勇士”披上代表智慧和勇气的勇士袍时,小朋友露出自豪的笑容……

此次活动主办方永泰地产客服部吕经理表示,此次活动很成功,很好地实现了活动的初衷——寓教于乐,现在的孩子需要的不仅仅是玩耍,家长更希望自己的孩子在玩儿的同时能锻炼和培养各方面的能力,以应对竞争激烈的社会。同时,吕经理对北京雅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表示了谢意,正是由于他们的创意和努力,才有了今天精彩的活动。
本次社区活动郦城一改往日单纯设置环节、让儿童玩耍的形式,融精彩节目、智慧问答、互动游戏与一体,使小朋友在玩耍的同时能学到各方面的知识,并锻炼小朋友的团队精神。由于其新颖的视角和活动内容,此次活动受到了家长和各界的好评。

标签:永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