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亚奥臻藏76席湖景精装花园洋房5月19日公开发售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5-17 10:28

5月19日,亚奥板块山水Lavie20号楼臻藏76席,六层湖景电梯精装花园洋房公开发售。20号楼是山水Lavie最后一栋六层电梯精装花园洋房,临湖而居,南临12000平米的广场和3000平米大湖;在产品风格上,承袭前期产品精华,以96平米花园小洋房为主力户型,并推出130平米的阳光三居;此外,20号楼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完全社区”,不仅是精装现房,园区内园林实景、庭前水系、广场水景一一立体呈现,楼体绿化包装全部完成,生活配套、物业服务全部到位,成熟的园林、生活配套超越了一般的现房标准,让客户享受即买即轻松入住的便捷。以上因素让这76席湖景精装花园洋房在市场上炙手可热,独具珍藏价值。

山水Lavie是“国际花园社区全球金奖”——山水文园的姊妹篇。开发商力维斯集团突破了房地产开发的传统做法,依托五个原生态公园、七大高尔夫球场的360°自然生态景观,规划了独特的产品形式——1.36低容积率、六层电梯精装花园洋房。建筑风格上采用老虎窗、孟莎屋顶、大尺度落地飘窗、观景电梯等元素;空间组合上加强轴线的利用,遵循严谨有序的规则,通过几何形状的绿篱、高大成荫的树木以及生动有趣的雕塑小品,营造法式舒松的生活氛围。在亚奥地区土地日益紧缺,高容积率,期房为主的市场环境下,山水La vie的热销不仅填补了区域市场空白,而且确定了亚奥板块新的宜居标准。

5月是07年北京楼市首次集中放量的一个月,亚奥板块因08奥运以及5号线7月份即将开通等利好,区域楼盘价格则飞速上涨,相比其他区域市场更为活跃。山水Lavie因其独特品质倍受客户青睐,据悉,当天成交量高达80%,掀起了区域新一轮热销势头。

标签:山水文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