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外资银行跻身五月二手房展 内外资银行同台较量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伟嘉安捷   2007-05-11 09:32

5月18日,在国贸举办的2007年春季二手房交易会即将拉开帷幕。在这场以二手房为主角的房展会上,各大房产中介公司纷纷摩拳擦掌,精心筹备。而与此同时,以房贷为突破口,积极备战北京房贷市场的外资银行也瞄准了这次机会,准备施展混身解数,在展会上精彩亮相。

相关新闻:

·[外资和热钱流入 中国房地产被外国投机资金操纵?]
  ·[楼市外资冲击波不减 外资基金开始涉足开发领域]
  ·[今年一至四月份外资进入上海房地产业大幅下降]
  ·[外资在华并购集中于第二产业 房地产业渐成新贵]

据悉,本次即将开展的二手房专题房展会上,著名外资银行“汇丰银行”将携手京城个人房产金融理财机构“伟嘉安捷”共同推出针对本地居民的楼宇按揭贷款。同时汇丰银行表示,将不惧与内资银行开展同台竞争,大家可以各展所长,各放光彩。与汇丰银行合作的专业贷款担保机构伟嘉安捷表示,此次二手房专项房展会上,除汇丰银行外,该公司还将会携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华夏银行、深圳发展银行等五家内资银行共同亮相,为广大二手房购房者提供一个“个人房产贷款理财自选超市”。在这个内外资银行同台竞技的“贷款自选空间”内,不论是购房人还是已有房产的业主,都能够根据实际的需求进行房产贷款理财产品的自由选择。

而来自本次二手房展组委会的消息,除上述银行外,本次展会同时参展的还有其他数家内资银行。由此可见,本次二手房展已经不单单是房地产经纪公司之间的比拼较量,同时也是内外资银行之间进行同台较量的新战场。

标签: 二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