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西三旗两限房2户1车位 物业费参照普通住宅收取

新京报  作者:蒋彦鑫   2007-05-05 08:42

北京住总集团日前消息,备受关注的海淀区西三旗两限房地块初步规划已经完成。据介绍,明年上半年发售的西三旗两限房将配备车位3017个,其中两限房业主两户一个车位,廉租房业主10户一个车位。同时,物业费将参照北京现有的普通商品房进行。

两限房利润控制在7%

4月29日,北京土地整理储备宣布,在对西三旗地块的投标中,北京住总集团以综合评定分中标。这是北京首块定下“买主”的两限房地块。随后,住总集团高调召开发布会,宣布对该地块将从设计到建设各个环节严格把关,争取建设成北京两限房的样板工程。北京住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贵林表示,正因为其是两限房项目,所以公司将秉承环保、绿色、科技等理念进行开发;同时兼顾成本,把利润控制在7%左右。

据了解,目前,西三旗地块的初步规划已经完成。该小区的配套设施包括一个公交始发站、一所幼儿园,一个以“全民健身”为主题的广场,以及其他商业、娱乐场所。对于大家很关注的车位配置问题,北京住总集团表示,将配备车位3017个,其中地上车位808个,地下车位2209个。配备标准为:两限房业主两户一个车位,廉租房业主10户一个车位。

林萃路将于年底贯通

同时,关于该项目的物业费收取问题,住总集团表示,虽然其是两限房项目,但毕竟是商品房而不是保障类住房,因此,收取物业费将参照北京现有商品房的收取标准进行,但肯定会趋向于物业费较低的商品房项目。

西三旗两限房八达岭高速,紧靠城铁13号线霍营站,交通比较方便。同时,连通五环和回龙观北街的林萃路将于今年年底贯通,规划中的8号线也即将动工。

标签: 两限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