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天津40万以下二手房成交活跃 小户型成今年焦点

新华网   2007-05-01 09:58

记者从天津举行的2007年春季房地产交易会上了解到,90平方米以下户型成为购房群众关注的焦点。

此次房交会由天津市国土房管局、市建委、市规划局等单位联合主办。二手房参展量是去年秋季房交会的3.9倍,8家中介机构提供的317万平方米、3.85万套精品二手房
为购房者提供了充足的选择空间。

在房交会现场,二手房展区挤满了买房、卖房、看房的人群。津房置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欣透露,二手房成交集中在总房款40万元以下的房源,60万元-70万元的房源也高居成交前列。

龙盛地产总经理王颖表示,选择二手房作为婚房的年轻人是需求型购买者的主力军。50平方米—60平方米的一居室和80平方米-90平方米的两居室是这部分购买者最为关注的房源类型。由于具有年轻、经济能力有限等特点,这类购买者对于楼层、地段等要求一般并不苛刻,但大都要求以贷款方式购买。

改善型购房者关注的二手房源则大都以地段和楼层为主要考核标准。同时,房龄两极化的房源也是此次房交会上备受关注的二手房产品。

津房置换副总经理李欣透露,房龄在15年至20年的房源目前在河东、河北、红桥等区比较集中,这类房源面积一般在50平方米以下,房款较低,是拆迁户购买比较集中的产品。另一方面,房龄在5年至10年、80平方米以下的次新房也是成交活跃的产品。

标签: 二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