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住总集团13.98亿中标京首个两限房地块 明年开售

新京报  作者:蒋彦鑫  2007-04-30 08:06

住总集团13.98亿中标京两限房地块 明年开售

相关新闻:

·[首批"两限房"调查:居住环境较成熟周边房价上升]
·[北京市土地储备:西三旗两限房底价下调]
·[北京首批两限房用地招标 同比周边房价下浮15%]
·[限价地“西三旗”旗归何处 "6350"难挡区域]

住总集团13.98亿元中标北京两限房地块,4000余套住宅均价低于6350元

昨日,备受关注的北京首块“两限房”用地———海淀区西三旗地块竞标揭晓,北京住总集团以13.98亿元中标。该集团昨日表示,将于今年11月对该地块正式建设,共提供4000多套住宅,预计2008年上半年开始销售,2009年底实现全部入住。

内含400套廉租房政府回购

作为北京两限房用地,西三旗地块共80多家企业购买了标书,其中5家参与投标。

据住总集团介绍,该地块规划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共提供4000多套住宅,其中有400多套共1.95万平方米的配套廉租房。

据介绍,配套廉租房将由政府以4000元/平方米的价格回购,用以提供给保障类人群。

此外,该地块还将建设10.8万平方米的配套设施,包括社区医院、幼儿园、公交车首末站、消防中队等。为了笼络人气,小区的市政配套设施、商业设施将在住宅工程建设一半时启动,未来与住宅同步交付使用。

2009年底全部入住

据北京住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贵林介绍,该地块的住宅每建筑平方米的平均价格,将不会超过6350元。而目前,离该地块最近的楼盘,均价已经在1万元左右。

如此低的销售价格是否会影响到公司的利润?张贵林表示,住总集团作为大型国企,具有成熟的开发经济适用房等的经验;同时,公司从各个环节会控制开发成本,预计将来的利润能保持在7%左右。

据介绍,整个项目的建设周期将控制在两年半以内,于2007年11月正式全面开工建设,2009年年底实现全部竣工交用,居民可以全部入住。小区将整体出售,不会分期销售。预计2008年上半年开始销售。

为确保项目顺利进行,张贵林表示,目前,住总集团已经与民生、兴业、建设等多家银行接洽,并希望与3-4家银行合作,确保项目运行中有着强大的金融后盾。

标签:两限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