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双鱼公主看房记之峰尚 花都里的科技小户型

房天下  作者:杨文婷  2007-04-29 10:05

[摘要] 峰尚和天山水榭花都,直到眼见为实双鱼才将这两个名字所代表的项目结合在一起。可能是字面解义的缘故,峰尚,给人的感觉是“顶尖”、“时尚”,透着一份自由高处的随意,和小户型高层的形象比较接近;而水榭花都,精致、延展、富态,字面传达的便是一种别墅的开阔感,所以虽然一直知道峰尚同为天山的产品,却是在走近之后才发现原来是同篱兄弟。

楼盘所在裕华区其他楼盘项目

峰尚和天山水榭花都,直到眼见为实双鱼才将这两个名字所代表的项目结合在一起。可能是字面解义的缘故,峰尚,给人的感觉是“”、“时尚”,透着一份自由高处的随意,和小户型高层的形象比较接近;而水榭花都,精致、延展、富态,字面传达的便是一种别墅的开阔感,所以虽然一直知道峰尚同为天山的产品,却是在走近之后才发现原来是同篱兄弟。

了解项目详情    业主论坛

峰尚,以两排高层的狭长布阵,雄踞水榭花都园林的北部,与旁边的珠峰国际花园画上了一道严密的封锁线。刚过京石高速,双鱼就开始掐表希望用时间来测量峰尚与市区的距离,5,只用5我们的车就已经驶到了水榭花都的门口。当然了我们是私驾前往可能稍快些,不过32路公交相信也不会慢太多!

天山峰上位置描述

天山峰尚位置描述

站在珠峰大街,东侧是苹果城和天山花园,西侧是珠峰国际花园和我们今天的主角“峰尚”,几个成熟的项目共同为这个位置凝结了一些生活的气息。

周边楼盘心海假日—视界2007     珠峰国际花园

双鱼没有着急先到售楼处了解情况,准备先欣赏一下这个社区,毕竟这份美景不可多得。凭借前期良好的运作,水榭花都已经俨然形成了自己的“生活周期”,会所、幼儿园、商铺、健身、摄影……功能设置非常齐全;树林、灌木、草地、喷泉、流水……景观与建筑完美契合;弯道、沥青路、石子……所有的这些经过几年的努力,都已经从“效果图”上走了下来,成为可以触摸的事实,有着生命呼吸的脉搏。从这一点来看,我为峰尚感到欣慰,因为这成熟的配套都可以直接拿来所用,不像一些“新生儿”,在交房入住后还需要漫长的等待,等待整个小区园林、景观、配套的组建。

天山水榭花都院景

天山水榭花都院景


售楼处很热闹,询问的签约的都不少,双鱼也“抓”了代表咨询,据她讲,“峰尚”是指小区北面的11栋板式高层,目前在建和在售的是59#和60#。项目以38-90平米的中小户型为主,辅以部分100-150平米三居,均价为3700元/平米,层高2.9米。项目外观设计高低起伏,为32层,为5层,目前在售为7层,正南正北。确切户型方面,除搜房网站公布的G2户型外,都在可售范围内。

查看楼盘网友点评

在双鱼看来,峰尚区别与其他项目的卖点是入户太阳能、入户直饮水和家庭中水处理系统,免去自己安装和维护的麻烦,一切统一管理,只是不知道此口和彼口出水的费用是怎么计算,如果价格太高,高配置“沦落”为摆设的话,岂不是得不偿失!

天山峰尚沙盘

天山峰尚沙盘

对户型的感受还是需要直观的体会,峰尚的一个负责人很客气地带双鱼参观了样板间,一共五套,对两室、三室、小户、大户都做了很好的展示,总体来说户型比较方正,设计紧凑合理,阳台很宽阔也很享受。双鱼个人比较喜欢那套80余平米的两室,典型的全明设计,也足够满足功能空间的需求,使得双鱼不止一次感慨自己刚刚建成的小窝,到底把那多余的十几平米用到了哪里?同行的负责人由于是南方人的缘故,对HA-4 79.49平米的小三室情有独钟,毕竟在如此有限的空间内能设计得如此精准和实用是件太过不易的事情,不过过道只有70厘米的宽度使得有“宽阔”情结的双鱼还是选择了放弃。

楼盘历史价格        楼盘户型图总汇

天山峰尚样板间

天山峰尚样板间


面对峰尚,回视身后的花园洋房,在宽松的衬托下,峰尚多少显得有些紧张。天山用的方式实现了景观的组团部落打造了一幅澳洲园林景色,希望有同样的能力能让这同篱兄弟相处的和睦!

总体来说,峰尚高端的态势已被确立,比较适合年轻白领的过渡选择(希望大家有朝一日都住洋房),开发区空气清新,社区风景优美,市区有房一族也可以用来做“第二居所”,加上距离京石高速较近,对那些有外来交通需求的商人和百姓也应该有较大诱惑。

<<<更多图片展示

天山峰尚样板间

天山峰尚样板间

天山样板间

天山峰尚样板间

天山水榭花都院景

天山水榭花都院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