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中体奥林匹克花园:一千人的城市别墅梦想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4-19 15:00

2007年4月10日,位于京城西南板块的中体奥林匹克花园二期c地块排号队伍突破了一千人。

这不是一个特殊的数字,对于很多普通住宅而言,这个数字同样普通,但是对于别墅,这个数字就显得弥足珍贵。我们不想探究千个人的名字,也无从知道最终这一千多人中谁将是二期最终的业主,我们可以清楚看到的是一千人真真切切的城市别墅梦想。他们用足够的耐心去等待一个产品,无非是认为开发商能够给他们一个真实的、触手可及的好别墅。

“不管是穷人还是富人,买一套房子都很不容易,我当开发商,就要考虑人家要在这里生活一辈子。”这是中体奥林匹克花园总经理陈顺博客上的一句话,也许正是这句话为一千多人的等待埋下了一个小小的注脚。

用责任成就梦想

“一个有责任感的开发商首先是应该想百姓所想,将消费者看到和看不到的地方都做到最有价值,首先承担社会责任,追逐利润放在第二位。”

“坡地美宅,健康生活。”作为总占地约1000余亩,一期开发占地面积为546.45亩,容积率不超过1.4,总建筑面积二十多万平方米,绿地率41.7%的低密度高品质大型居住区,中体奥林匹克花园以其优良的品质,杰出的环境,具有时代气息的建筑风格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区域领袖楼盘。项目一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面市、热销、售罄、交楼、入住,短短的时间内其产品在市场上形成了良好的美誉度和跟随度。

面对成绩和效益,中体奥林匹克花园项目团队并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他们依然以一个大盘的地产责任作为目标。

正是因为这样的责任感,中体奥林匹克花园二期整体规划方案前后经历了300余天,其间不但各领域专业人员殚精竭虑,更是邀请老业主、准业主进行座谈,根据住房者的亲身感受对规划进行细致的调整。其中总规划修改了八十五次,从七十四个方案中选出最终的四个主力户型;立面造型设计共提供了三十八套方案,讨论近三十轮后最终成型。

正是因为这样的责任感,成就了中体奥林匹克花园的领袖气质,使人们改变了对长辛店区域的看法,使北京西花园和金融街后花园的印象深入人心,也成就了中体奥林匹克花园城市别墅代表的荣耀。

用细节诠释梦想

“给老百姓一个放心的房子!”

户型、绿化、水系、外立面、露台、阳台、地下室…,这些貌似平常的产品细节正是中体奥林匹克花园倾心打造的地方。

中体奥林匹克花园是建在山坡上的别墅:

它是北京个真正意义上的坡地建筑,是坡地上自然成长起来的房子。“自然、生态、健康、 和谐”,开发商充分利用坡地地貌的,通过利用地形前后和左右本身的自然落差,来打造坡地建筑,依地势建立层次有别、错落有致的建筑体,使建筑更生动,更立体。并且基本上以原有的坡地地形营造社区景观,充分抵消别墅户与户之间的对视和干扰。同时,开发商在景观规划中也尽可能的将自然原生植物和社区景观融为一体,最终形成建筑与自然的和谐统一。

中体奥林匹克花园是功能性别墅:

绝大部分户型保证正南正北布局,地上面积在180-260平方米,同时赠送50-80平方米可采光地下室,程度体现了设计过程中对住户“宜居”需求的考虑;同时,结合整个地形地貌的坡地起伏,大量采用了“前后错落”以及“水平错落”的布置格局,与项目“坡地美宅”的诉求点紧密结合。错落的布局虽然会使造价上升,但使每户花园和住户更私密,住户的私密性要求得到较好的满足,从而更接近独立别墅的感觉。

整个地块的建筑首层均高出社区道路半层,巧妙的规避了连排别墅首层私密性的问题,从社区的道路上无法直接看到业主在建筑体首层内部的活动情况,从而业主的私密性和尊贵感要求得到较好的满足。

在地下室设计中,采用步入式南北通透型地下室设计,限度的保证了地下室的功能完整,地下室不仅仅是贮备间或设备室,地下室在能够采光的同时,又具备通透性和通风性,更是将传统的地下室设计变成步入式的地下室,这样业主可以充分利用地下室的功能性特点,将地下室的功能自由发挥。

节能设计和产品功能上,人性化设计、环保节能设计成为其主题,整个社区采用太阳能环保节能系统,在性的环保节能生存主题下,太阳能作为清洁无污染的可再生能源顺应社会发展,符合能源节约和和谐社会的发展要求。

在停车设计中,社区停车利用微地形,有半地下停车、地上庭院内停车、地下停车等,并充分考虑与地貌有机结合,感觉浑然天成,营造出总体和谐的氛围。

传统的别墅一般一楼没有卧室,有个工人房,卧室都在二楼、三楼,而中体奥林匹克花园产品设计的时候为家里的老人在一层增加了一个卧室。

在去年年底,一期的业主已经有98%入住,达到了和谐交楼。并且入住的业主对奥园一期的品质和服务也感到满意。

150-200万,中体奥林匹克花园价格不贵,舒适不奢华,精细不繁琐。

用健康引领梦想

“健康不应该是从医院或者从医生那儿买来的,经过反复的修补而复原了的健康必然是打了折扣的,因此我们的健康,包括心理上和生理上的,应该来自生活,来自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不断创新的生活方式。”
中体奥林匹克花园位于京西生态走廊内,北京北宫国家森林公园、鹰山森林公园、青龙湖公园、古树公园环绕周围,南水北调工程的完工,流经的永定河,将彻底改变干涸无水的旧貌。

“科学运动,健康生活”,将奥林匹克的文化思想贯穿其中,中体奥林匹克花园形成了自己的建筑思想和人居思想。“绿色、科技、”,将2008奥运精神的的精神融会贯通,中体奥林匹克花园形成了独有的运动主题。

绿色奥运公园、篮球场、600米奥林匹克文化大道,奥运主题雕塑排列期间,多个景观相围合,两侧众多高大乔木林立,让您在跑步时呼吸着纯净新鲜的空气,体会自然的生态运动。奥运文化区内两个林下广场,幽静、雅致,闲暇午后或静读或与邻里谈天,闻花香淡淡,听林风阵阵,感受自然的无限魅力。

奥龙健康会、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区健身娱乐广场、单杠、秋千场地、住宅组团内部老年、儿童活动场地和娱乐文化设施等,让您与您的家人享受全方位生态生活。

对于很多人来说,健康是最重要的。而好的房子确实能够给人以梦想,中体奥林匹克花园,实现你的居住梦想!

标签: 中体奥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