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07春季房展圆满结束 海景房成百姓休闲度假首选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4-09 14:14

2007年4月8日由北京市房地产开发市场、北青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青年报共同主办,北京四季房展组委会和北京嘉华四季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07年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于中国国际贸易展览大厅圆满闭幕。

此次春展意向成交金额9.64亿元,意向成交套数1514套,意向成交总面积128823平方米,单套平均面积达到85平米,参观人流量达到14.3万人次。北京地区一项成交均价为10017元/平米,较2006年冬季展会上涨约为10%。
其中北京五环以内的小户型和外埠的海景房受到北京市民的广泛关注,另外价位相对较低、交通相对方便的通州区的世纪星城和首次参展的大兴区的丽园阳光也得到了购房者的喜爱,分别进入当天销售前三名。
 
住宅需求依然旺盛,小户型产品备受青睐,意向成交遥遥领先
本次春展上的28个带有小户型参展的项目成为观展客户的关注热点,尤其是三环、四环的茶贸国际和晶都国际等项目以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成为初次置业年轻人的。
 
十余新项目春展发售,购房者关注新房

此外,随着市内项目开发的逐渐减少,三四环的房源日益明显。西三环的茶贸国际、东四环的金隅凤麟洲等成熟商圈的项目以其便捷的交通和高品质的配套服务,为快节奏生活需求的购房群体提供了更为适合的选择,也成为展会期间购房人关注的热点楼盘之一。
 
海景房备受关注,成为百姓休闲度假

海景房成为外埠项目的主要关注点,以其低廉的价格、优美的环境受到京城百姓的关注,成为百姓休闲度假的。春展17个外埠项目中,有14个海景房,价格均在1600——5000元/平米之间,多数外埠项目地处旅游度假区,风景优美,获得百姓青睐。其中教授花园等海景房在四天的展会中销售火爆,进入当天销售前三名,外埠项目受到北京市民的广泛关注,北京百姓的注意力已不局限在北京市内,越来越多的北京市民逐步将眼光转向外埠项目,在外埠休闲置业的理念已被北京市民逐步接受。

银行进入房展会,为百姓提供服务

为方便百姓了解在购房贷款中遇到的种种疑问,银行进入展会为百姓提供服务。本次展会有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等国内银行参展,此外外资银行也关注房展会的影响力,荷兰银行、渣打银行、花旗银行等外资银行纷纷进入房展会为购房者提供服务。购房者在选中满意房的同时,在展会现场就可以咨询带贷款事宜,服务受到百姓好评。

标签:房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