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金泰·先锋 百年恒业的前沿旗帜 得民心者得天下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4-04 08:56


2007年的春天,在北京CBD,随着一个耀眼新盘的冉冉升起,透过人们热切的目光,一个沉稳而坚实的企业再次出现在众人的视线,那就是金泰•先锋的开发商,北京金泰恒业有限责任公司。

说到金泰恒业,还是要从他们新近开发的CBD名盘金泰•先锋说起:作为《国六条》后CBD首批登台亮相的住宅产品,金泰•先锋的户型设计,严格按照“70%•90平方米”的新标准执行,90平方米以下的户型占到了住宅总建筑面积的70%。这个举动在新政后业内普遍迟疑观望的地产圈,起到了强大的示范作用。此举一出,众人仰目。

作为一个老资格国企,金泰恒业的历史悠远,成绩卓然。目前旗下约20个分公司,总资产24亿元。拥有土地资源逾百公顷。曾与社会资深开发商合作开发了“美丽园”、“珠江骏景”“当代城市花园”、“金岛花园”、“枫蓝国际”等地产项目;自主开发了“新天第”、“新新天第”、“金泰城丽湾”等项目;此外,其持有经营的数十万平方米高档物业如“金泰大厦”、“金泰富厦”、“金泰国益大厦”、“金泰海博大酒店”、“金泰绿洲大酒店”等,对外开放后也都取得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良好口碑。

与其他的一般企业相比,国有企业的特殊身份决定了它在承担盈利功能的同时,还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因此,在充斥着名利味的地产圈里,金泰是属于另类的。甚至于企业的核心精神,概括下来也只有短短八个字——“国有企业,责任地产”。接触过的金泰多踏实认真,集团人才储备强大。因为一直比较专著于产品的塑造,相对而言,市场化的大张旗鼓的宣传并不多。与其强大的后盾相比,企业是低调的。

生活在前沿——先锋建筑引领先锋生活

坐落于CBD前沿,凝合了金泰恒业各方面与心血的金泰•先锋项目,就是在这样的低调态度中,却被市场高调地追捧着一路走过来。——项目甚至还尚未开盘,从各种渠道得知了消息的人们,已经将关注的电话不断打到相关工作人员手中。与应接不暇地询问相对应的,则是项目工地现场一派秩序井然的忙碌。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市场的关注一浪高过一浪。比起许多自说自话的叫卖,这也许更能说明问题。

至于受欢迎的原因,也许是因为距离国贸只有三公里;也许是请来了加拿大国宝级建筑大师做规划;也许是使用了更先进的材质;也是是设计出了更经久耐看的立面;也许是大开间短进深户型带来匪夷所思的通透,也许只是更节能;也许……前所未有的新房子,总是留给人无限的期待。

而对于金泰来说,如何让CBD的人们享受到更舒适的生活,是他们在考虑的。

十大关注理由 VS 十大先锋标准

关注理由之一:地段。

先锋标准之一:生长于一个城市最前沿的。

——国贸向东3公里,北望长安街,南临百子湾路,占据CBD核心地利。即将拓宽为8车道70米宽的城市主干道——广渠路近在门前,直通东三、四环。 1号线、10号线,城铁八通线环伺左右,多路公交车迅捷畅达。

关注理由之二:形象。

先锋标准之二:以城市前沿人群的审美趣味为视觉依据。

——大幅度的简约线条,勾勒出面向的力量。蓝与灰的视线,散发出穿透时间的质感。

关注理由之三:气质。

先锋标准之三:社区文化能够代言一方区域的气质追求。

——学院式园林弥漫校园书香、水晶宫会所流连天光水色。CBD的文化味道,中产阶级浪漫情怀。

关注理由之四:规划。

先锋标准之四:超越同类型一般建筑标准的规划理念,是先进思想的标志。

——加拿大国宝级建筑师丹•S•汉嘉努领衔规划,国际先进人居标准。

关注理由之五:户型。

先锋标准之五:同等面积下更优越的平层规划,达到使用功能的升级和人居舒适度的提升。

——90平方米户型优越升级,新政之后率先亮相。12米超短进深兼大开间设计,南北通透板式格局,十分优越的通风采光。

关注理由之六:材质。

先锋标准之六:更先进、更能显现个性的材料应用。

——通过石材、金属、涂料与大面积玻璃窗体运用,以丰富的元素创生出非凡的艺术效果。

关注理由之七:科技。

先锋标准之七:创新性的技术元素运用,以科技的力量体现更细腻的关怀。

——分集水器加地板采暖系统,城市热网提供热源。分集水器上设总温控阀和跑风。人防及住宅公共部位分别设置双管和单管采暖系统。常用动力设备均设有减震和消音措施。每栋楼均设有中水系统。

关注理由之八:节能。

先锋标准之八:具备更高的社会责任感,不以增加社会负担的方式来获取建筑艺术效果。遵循国家相关政策,达到节能指标。

——严格按照节能65%的国家标准,混凝土外墙采用75厚聚苯板保温做法,层面保温采用65厚聚苯板保温层,舒适更节能。

关注理由之九:生活。

先锋标准之九:比邻高档商业配套,都市前沿的生活环境代表。

——乐购、家乐福……红星美凯龙、美罗城……麦当劳、肯德基……普罗旺斯、浩莎健身……吃喝玩乐一应俱全的都市生活派。还有医院、银行、环绕,生活需求全方位满足。

关注理由之十:品牌。

先锋标准之十:强劲的开发商品牌和良好的市场口碑,大品牌质量专业保证。

——“国有企业、责任地产”,开发商北京金泰恒业有限责任公司,总资产24亿元。拥有土地资源逾百公顷,曾成功开发的地产项目遍布京城。并且作为一个大型国企,金泰秉承“金泰双赢,恒久立业”的企业文化理念,以高度的专业技术点燃创新之火,致力于为城市前沿的人们,建筑更美的生活。

总之,对于任何消费品而言,的都往往代表着进的,金泰•先锋项目作为北京金泰恒业有限责任公司在CBD地区的一面旗帜,带着开发商的理念与未来追求的旗帜,它的面世,将为同区域住宅产品的未来,带来新的发展思路和标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