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京小户型下半年将集中放量 可能是小户型元年

新京报   2007-03-30 11:01

金泰城MINI、清河新城、尚风尚水、新龙城、富力桃园、悦园、金隅·凤麟洲等都是以中小户型为主的项目,这些项目在今年有不小的供应量。精细的高品质中小户型社区值得购房者期待去年“90平米占70%”的政策受到了重点关注,而且建设部一再重申该政策要严格执行。从去年下半年成交的地块来看,如果严格执行“90平米占70%”的政策,业内预计,根据开发周期,这批因规划带来的小户型将集中在今年10月份至明年上半年集中上市。中原地产、协成行负责人都持类似观点。

西北的清河新城、尚风尚水、新龙城等都是以中小户型为主的项目,这些项目在今年有不小的供应量,因而值得购房者期待。此外,金泰城MINI的主力户型面积为49至71平米,富力桃园主力户型90平米,悦园户型面积50至120平米,金隅·凤麟洲的主力户型也在70至90平米之间。

小户型的集中出现是很多购房人期待多年的事情,以上这些项目能在上半年就提供比较大的选择余地,而今年下半年预期将有更多的选择,甚至可能迎来北京房产市场的小户型集中放量元年。

中小户型的集中供应,将在一些区域内形成同质化竞争,而这将促使开发商们在产品质量上给予更多关注。中小户型如何提高舒适性是很重要的问题,更精细的室内空间设计和更人性化的服务是其突破点。因此,更精细的高品质中小户型社区值得购房者期待。

有业界人士表示,在资源节约的政策导向下,小户型社区的建筑也将更多地采用节能节地的塔楼,使得购买产品的价格压力也相对更小,因此,高性价比的中小户型也是很多人的期待。

此外,大户型也会继续满足需求,这主要集中在北部区域。比如亚奥板块的世茂奥临花园、万达集团低密度住宅项目、TheHouse、国奥村推出的产品均以三居、四居等大户型为主。

这些大户型豪宅的关注点则将落在产品品质、高科技新材料的应用等方面。

标签: 小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