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沿海集团将9城联推“沿海地产诚信购房节”活动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3-16 14:26

中国健康住宅的领跑者——沿海绿色家园集团(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号HK:1124)继今年1、2月在多个城市成功开展“沿海地产新年置业欢乐行”的大型活动后,又将于三月下旬在北京、上海、武汉、大连、沈阳、成都、南昌、东莞、鞍山等9座城市联合推出一场声势浩大的主题为“沿海地产诚信购房节”的大型活动,遍布9大城市的16个沿海名盘将同步向公众开放,由此拉开沿海地产中健康名盘联动的华丽序幕。

据了解,沿海地产自1990年进入中国以来,先后进入了中国10余个城市。自2004年以来,沿海连续三年进入“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10强”,此次9城16盘同时进行“诚信购房节”活动,旨在以领军者的姿态,唱响“健康住宅”和“诚信品牌”的主旋律,这也是沿海集团成立16年来规模的一次性行动。
在“沿海地产诚信购房节全面启动”的定位下,华北区域沿海.独墅庭院推出典藏8席真情回馈客户。均以95折回馈新老客户,并赠送两万元庭院非毛坯费,沿海.独墅庭院自开盘以来,其小独栋•大庭院的产品特点,在市场上取得了十分强烈的反响,并凭借二期的市场影响,获得了由《北京晚报》“十大热销楼盘”奖,《新京报》“区域标杆楼盘奖”。

沿海•赛洛城项目五期上层组团最后三栋楼(D12、D13、D16)及SILO广场商街首层街铺于3月10日同期开售,现场举行了盛大的开盘仪式——“2007年沿海赛洛城新春魅力盛会”, 德云社著名相声演员李菁到场助兴。短短4个内,D12楼售罄,D16楼销售达到95%,D13楼销售70%。

标签:沿海集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