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福州将开建200万平方米社会保障房给中低收入者

新华网   2007-03-01 15:35

[摘要] 来自福州市政府的消息,在2006年动工255万平方米社会保障房的基础上,今年福州将再启动200万平方米社会保障房的建设,以解决中低收入者“住房难”的问题。近年来

来自福州市政府的消息,在2006年动工255万平方米社会保障房的基础上,今年福州将再启动200万平方米社会保障房的建设,以解决中低收入者“住房难”的问题。

近年来,福州市为调整住房供应结构,稳定住房价格,重点解决城市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和市政工程、旧房区改造被拆迁居民的住房需求,加快推进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房和廉租住房为主的社会保障房项目建设。2006年,福州市累计落实社会保障房项目建设用地总面积2000亩,总建筑面积255万平方米。

据福州市政府有关部门介绍,2007年,福州市将加快经济适用房、限价房、廉租房等社会保障房建设;对新审批的拆迁项目,首先落实安置房建设用地,对实行货币安置的项目,采取货币补偿与限价房对接的办法安置。

同时,福州今年将安排8000万元确保单位、全额拨款事业单位职工住房补贴发放;启动市属国有企业职工工龄补贴,提高不同收入层次的居民家庭租购能力,并盘活存量土地,清理和盘活“烂尾楼”。

标签: 社会保障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