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成都将推出60万平米限价房 均价为3770元/平米

新华网  作者:肖林   2007-02-27 07:29

[摘要] 继推出经济适用房、廉租房等措施后,成都市将推出首批6700多套限价商品房,以帮助低收入群体实现住房梦。记者从成都市房管局获悉,这次限价商品房的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3770元,预计今年5月份开始销售的这些

继推出经济适用房、廉租房等措施后,成都市将推出首批6700多套限价商品房,以帮助低收入群体实现住房梦。

记者从成都市房管局获悉,这次限价商品房的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3770元,预计今年5月份开始销售的这些房屋,每套建筑面积都在90平方米以下,限价房推出总面积预计在60万平方米左右。

据了解,限价房是指限地价、限户型、限房价的商品房。这种价格介于经济适用房和普通商品住房之间的住房,主要是保障中低收入人群的住房需求。此次限价房的定价是成都市房管局会同当地物价部门,通过对周边楼盘的调研分析,结合房地产信息系统有关交易数据以及开发建设单位报送的规划方案之后最终确定的,比同地段、同类型楼盘均价低了10%左右。

申请购买限价商品住房的家庭应符合以下两个条件:有本市五城区(含高新区)正式户口;无自有产权住房或现有住房人均建筑面积不超过16平方米。同时,符合条件的家庭限购一套限价商品住房,购买后不得再次申请。

标签: 限价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