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无理由退房,一对一服务

——甘肃天庆集团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2-16 10:25

[摘要] [编者按]:继表彰2005年度8名典型人物和8个典型事件之后,“2006年度中国房地产市场诚信建设典型人物、事件评选”活动,在向社会发布公告后,已经收到来自全国

[编者按]:继表彰2005年度8名典型人物和8个典型事件之后,“2006年度中国房地产市场诚信建设典型人物、事件评选”活动,在向社会发布公告后,已经收到来自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推荐和自荐的线索材料111份,其中申报“典型人物”的61份;申报“典型事件”的50份,经过与当地消费者协会、房地产业协会初步了解,并经活动评审组11位对呈报材料的审阅,确定北京明天房产开发有限公司总裁张志铭等13人,万通房地产集团的“二次规划,主动保障业主的终身利益”等19个事件,作为“典型人物”和“典型事件”的预选事迹材料向社会公示。

2006年,天庆集团在甘肃地产界率先郑重承诺:凡是购买天庆嘉园的业主,在未办理产权证之前,对所购房屋有任何不满意的地方,都可提出退房申请,开发商将无条件接受,同时专车上门接送退房客户,专人协助客户办理退房手续,全额退还已付购房款,更真诚希望每位退房的客户都能留下宝贵的意见,并向退房者赠送精美礼品。这一“无理由就可退房”,为选择失误的客户提供了一个退出行为的途径,大大维护了消费者的利益,推动了甘肃房地产的市场诚信建设。

在房地产纠纷居高不下、整个行业遭遇信任危机的今天,天庆集团的“无理由退房”是一种严格的自律行为。实施此项承诺,前提就是在开发建设的过程中,完全杜绝设计、质量、工期、销售、物业等诸多可能出现的隐患和问题,迫使开发商确保开发、建设、销售的每一个环节都要倍加注意,以防不诚信行为的产生。在房屋缩水、工程质量伪劣、开发商虚假承诺等等欺诈行为房地产行业发展难以根治的通病的如今,“无理由退房”无疑是一剂良方,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建立起行业内部的诚信。正因如此,天庆集团成为了甘肃房地产企业的诚信典型。

在天庆嘉园销售的过程中,还推出了一户一车和购房顾问“一对一”的全程陪同解说服务。只要有意在双休日到天庆嘉园看房的市区客户,都可以享受这个服务。在“一对一”的陪同解说中,天庆嘉园的服务人员将引导客户,找出项目质量和服务方面的缺陷。这一服务内容,既是一个新的服务理念,也是“无理由退房”的前提,是一个增强诚信意识的行为。据了解,这一服务将在天庆集团长期持续下去。并对在公司内部进行全面培训,使售房顾问的服务水平大幅度提升,符合客户多方位的要求,更好的为市民作好服务,为企业打造诚信品牌。

据了解,天庆集团是甘肃家承诺“无理由退房”和提出购房“一对一”服务的企业。即在房地产行业内,这样的先例也不多见。这一系列的服务,使天庆集团构建了“无忧看房、、无忧住房、”的“之旅”。从“无理由退房”到“一对一真情服务”,再到物管服务,天庆集团用实际行动将诚信行为贯穿房地产开发、建设、管理的全部过程,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口碑,也大大推动了甘肃房地产市场的诚信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