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财富公馆独创全程定制模式:一栋一种生活方式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1-31 10:57

[摘要] 编者按:别墅代表了时代建筑的最高水平,而其灵魂在于创新。财富公馆6类居家功能定制和装修风格、庭院设计、私人管家服务等全套定制配设,针对看不见的阶层作了“一栋一种生活方式&amp

编者按:别墅代表了时代建筑的水平,而其灵魂在于创新。财富公馆6类居家功能定制和装修风格、庭院设计、私人管家服务等全套定制配设,针对看不见的阶层作了“一栋一种生活方式”的深度定制创新,给成功人士乏善可陈的居家功能增加了新鲜活力,也是不可以复制的价值创新。

每一位商贾大家与企业领袖个性不同追求更是不同,在企业往往形成了企业发展的核心价值观;别墅定制到什么程度?从哪几方面定制?任何一位开发商均不会甘愿冒领“定制少数人,舍弃一大半”的置业风险。财富公馆重点在“居家功能、庭院装修风格、室内装修风格、管家服务”四方面,财富公馆作了有益的私家定制尝试,实现了大多数别墅买家在其它项目无法实现的“一栋一种生活方式”的梦想。

财富地产集团根据财富公馆项目“生活+生意”定位,一切以业主需求服务为核心。集团内部配备了专职定制服务队伍,外部联手物业服务太平戴维斯、私家园林景观设计美国EDSA、建筑设计美国六东等全球品牌商代表,在买家看房时根据需求绘制室内功能空间设计图、庭院设计效果图、室内装修风格效果图。待业主满意购房签约后可以提供入住前顾问服务。

英式管家、印度门童、菲律宾女佣、礼宾、保洁、保安、保姆、调酒师、钢琴师、家教、私人秘书等,是财富公馆定制服务的待选主体人员。在贵宾预约样板间看房时,可以体验到全体服务人员针对买家入住后的模拟服务。

标签:财富公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