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3大要素影响房屋出租收益

新华网  作者:白墨   2007-01-29 09:18

[摘要] 目前,全国各地拥有多套房产的者和有多余住宅的市民日益增多,如何让房产在出租过程中获得更好的收益?业内人士表示,恰当的装修、减少房屋空置期和控制房屋折旧能够有效提高房屋出租收益。

新华网长春1月28日专电(白墨)目前,各地拥有多套房产的者和有多余住宅的市民日益增多,如何让房产在出租过程中获得更好的?业内人士表示,恰当的装修、减少房屋空置期和控制房屋折旧能够有效提高房屋出租。

有些房主认为,房屋装修越高档,租金就越高,相对的出租也就越高。表示,其实不然。吉林省新锐顾问公司相关人员表示,在进行房屋出租中,房屋装修的档次和出租并不成正比,恰当的装修才重要。房主在房屋出租之前,应事先对房屋所在区域做一定的分析,给自己的房屋适当的装修定位,以寻求租金与成本支出的平衡点。对于拥有多套房产的出租业主来说,一定要根据不同区域房产的特性进行有差别的装修。

另外,减少出租房屋空置期会提高出租。长春市一家商业地产负责人介绍说:“房屋出租的空置期对于单个的出租业主来说是很难控制的,而大型房地产经纪公司能够有效和及时地进行房屋信息配对。房主可以通过正规中介公司的信息资源来减少房屋出租的空置期,从而提高出租。”

此外,出租房屋的折旧成本也要计算在当中,因此要尽量控制房屋折旧。长春市民侯女士在火车站有一套已装修的门市房用于出租,她表示,在与承租客户签订的租赁合同当中,一定要对承租者可能损毁房屋的行为进行限度地约束,否则自己可能会因此蒙受损失。提醒,如果全程委托经纪公司办理房屋出租业务,也要将这一事项作出明确规定,是部分出租精装修房屋的业主更要注意这一点。
 

标签: 出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