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黑弧奥美房地产整合行销传播集团北京分公司揭牌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1-26 10:12

[摘要]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固定资产司25日发布的一份报告说,2006年我国东部地区房地产过热问题得到初步抑制:增幅为17.4%,低于全国平均水平。发展改革委司报告显示,2006年,全国房地产开发

2006年9月,中国黑弧与奥美中国实现了中国广告行业内一项生命力的融合。合并后,黑弧将更名为黑弧 奥美房地产整合行销传播集团。

黑弧惯以房地产推广见长,奥美则一贯尊崇专业。合并后,奥美将扮演资源提供者角色,为黑弧提供360°全方位推广传播资源和知识;提供系统性的专业员工培训、全球性知识库、地域性资源的互补,从而带动黑弧 奥美整体专业、创意水平的稳定提升。

黑弧与奥美的并购,是基于持续壮大和发展创新的经营理念下的新型合作方式。作为中国家具有国际视野的专业房地产全传播公司,黑弧 奥美房地产整合行销传播集团将成为本土地产广告与国际4A品牌经验相结合的更具生命力的活性融合。

黑弧奥美房地产整合行销传播集团北京分公司揭牌

在一系列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出台后,房地产市场正逐渐走上规范化、合理化的道路,这将使地产品牌代理行业的竞争愈演愈烈。而黑弧与奥美对市场及其发展空间一致看好,并相信合作后彼此将更有所作为。

按既定的发展方向,除已设立的深圳、成都、杭州、重庆、广州分公司,2006年底,北京分公司亦应运而生。这是黑弧成立十年,完成战略部署的重要环节。北京分公司将作为黑弧 奥美房地产整合行销传播集团在北方市场上的一间具国际4A广告公司专业高度的公司,为北方的开发商提供专业的地产推广服务工作。

黑弧奥美合并公关活动

为了此次黑弧 奥美的并购,黑弧 奥美房地产整合行销传播机构将在2007年1月联合《中国房地产报》等国内各大媒体,推出以“穿越建筑的品牌文化”为主题的专业巡讲活动,一场关于品牌文化的时空穿梭;一场关于建筑与品牌的国际性对话,即将在京城拉开帷幕。

在此次北京活动中,黑弧 奥美房地产整合行销传播机构邀请到的主讲嘉宾有:SOHO中国董事长兼联席总裁潘石屹;国际先锋建筑师马岩松(拟定参与)、王晖,著名雕塑家、环境艺术家、当代艺术家包泡;奥美大中华区董事长宋秩铭、北京奥美董事长庄淑芬、黑弧奥美副总裁兼中国区执行创意总监招嘉宁。他们将携带超时空的话题和新锐思维,用时尚与富有创意的方式,深镂品牌的文化精髓,探寻居住空间的智慧活力,营造一个国际性与前瞻性的对话平台,分享酷锐的观点、智慧与创意的火花。

黑弧奥美房地产整合行销传播集团也在此次活动中召开新闻发布会,由奥美大中华区董事长宋秩铭先生和黑弧奥美总裁刘萨莎女士正式对外宣布黑弧奥美的成立,并且对于黑弧奥美的现状及未来发表重要讲话。二人均提到并购之后,运用360度品牌大管家,为客户提供更有效的服务将是黑弧奥美永无止境的追求目标。同时,北京黑弧奥美公司的开幕典礼也将一并举行。

黑弧 奥美房地产整合行销传播集团未来展望

中国房地产市场一直是卖方市场,房地产广告还未重度经受市场方面的挑战,效益评估方法等还远未健全。而今后房地产市场将越来越趋于买方市场,卖方竞争压力将一步步增大,在这样的情势下,长于专业解决之道的地产传播公司就越来越重要。

黑弧 奥美房地产整合行销传播集团,将重新塑知整体,以品牌战略高度,统构现有沟通手段,辟成360度全方位解决之道。而其服务范围将会更为专注与创见性地覆盖到地产全传播的各个领域,包括公关、互动行销、营销顾问等等范畴,将以更多元化,更具针对性和创意性的模式进行整合品牌传播。以专业为核心,以提升客户的传播绩效为己任,进而成为大中华地产客户更不可缺的品牌服务伙伴。

黑弧 奥美将按既定的发展方向,除去目前已设立的深圳、成都、杭州、重庆、广州、北京六家分公司以外,07年将成立上海分公司。如此基本覆盖华南、西南、华东、华北、中南等各个区域。以此既可以保证业务范围辐射到重点区域,同时也可以保证各分公司专业资源及人才的专业能力,保证黑弧奥美的长远发展运营。

十年间,中国黑弧为中国品牌地产伙伴提供服务;百年间,奥美全球为500强企业提供360度品牌管家服务,今天,黑弧奥美混血新生,惊喜期待与大中华共享。

标签:黑弧奥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