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西安房地产、等四大领域成为物价投诉焦点

新华网  作者:石志勇  2007-01-24 10:28

[摘要] 新华网西安1月23日专电(记者石志勇)西安市物价部门的统计显示,2006年全市各级价格主管部门受理的各类价格举报中,交通运输、、房地产及物业管理、药品及医疗服务的价格或收费,成为市民投诉最为集中的

新华网西安1月23日专电(记者石志勇)西安市物价部门的统计显示,2006年全市各级价格主管部门受理的各类价格举报中,交通运输、、房地产及物业管理、药品及医疗服务的价格或收费,成为市民投诉最为集中的四大焦点。

据了解,在物价部门接到的举报中,交通运输领域的投诉居首位,2006年此类投诉举报占总数的23%。涉及的主要问题有春运高峰期间个别经营者趁机加价、部分个体营运车主任意更改营运线路等。乱收费举报也占到了投诉举报总量的21%,投诉的主要问题有向学生收取补课费、个别向新生收取考试费等。

与此同时,市民们投诉较多的还有房地产及物业收费方面的投诉,主要问题是一些物业公司利用向卡式电表的住户卖电之机,收取各种不合理费用;小区水、电费公摊过大,且不公示收支情况等。

药品及医疗服务价格投诉也居高不下,反映的问题主要有:医院多收费少开票,医院对患者使用的药品价格不履行公示告知义务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