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西省2007年将60亿元建经济适用房

新华网  作者:刘林 谢方芳  2007-01-10 14:52

[摘要] 记者从9日召开的陕西省建设会议上了解到,2007年陕西省经济适用房计划将完成60亿元,竣工面积将达240万平方米。据悉,2007年陕西省房地产将完成402亿元,其中住宅建设要达到房地产开发

记者从9日召开的陕西省建设会议上了解到,2007年陕西省经济适用房计划将完成60亿元,竣工面积将达240万平方米。

据悉,2007年陕西省房地产将完成402亿元,其中住宅建设要达到房地产开发总额的70%以上。全年经济适用住房计划完成60亿元,竣工面积240万平方米,廉租住房保障面达26%,保障廉租住房家庭31380户,筹措廉租住房保障资金11846万元,新开工建设廉租住房12.32万平方米,切实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

今年,陕西省将全面实施廉租住房的保证制度,进行动态,建立健全廉租房的申报以及退出机制。各市将土地出让净的5%以上用于廉租住房制度的建设,落实保障资金。稳步推进住房制度改革,实现住房公积金规范管理,在城市及开发区内的外资企业和股份制企业、乡镇和私营个体企业积极推行住房公积金制度,大力发展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业务,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率,支持中低收入家庭解决住房困难,充分体现住房公积金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