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2007购房手册·新盘]两改设计 中小户型占六成

新京报  作者:杨娟娟  2006-12-29 11:41

[摘要] 位于右安门,板塔结合式高层住宅,户型面积58至125平米鼎立水岸家园100平米以下的房子占到60%以上万象新天6000平米运动会所明年春天开始使用“在二环的位置可以买到小户型的板楼

位于右安门,板塔结合式高层住宅,户型面积58至125平米

点击查看图片
鼎立水岸家园100平米以下的房子占到60%以上万象新天6000平米运动会所明年春天开始使用

“在二环的位置可以买到小户型的板楼,真是不错”,12月26日在鼎立水岸家园售楼处一位看房的先生这样说。殊不知,这个楼盘为满足主流购房者的需求,曾几次修改规划和设计。

改塔楼为板塔结合式

鼎立水岸家园营销总经理王世成介绍,项目从拿到地到正式开盘历时3年。

早在2003年,鼎立水岸家园开始做规划,本来是打算按照常规做成塔楼产品。但经过当年5月非典“洗礼”后,北京居民更倾向于通风性好的板楼。

看到这一点,开发商就把设计方案做了大幅调整,从原来的纯塔楼改成了18至21层的板塔结合式高层住宅,“这样牺牲了一些土地面积,但是楼房的透气性大大提高”。

从大户型改为小户型

在原来的设计中,小户型占不到一半。开发商在非典过后进行了市场调查,发现市场上90平米左右的两居室和130平米左右的三居室是购房者需求的主流户型,尤其是对小户型的需求强烈。但是,市场上尤其是二环周边的小户型比较稀缺。

随后,开发商把原来以大户型为主的设计改为主打小户型,户型涵盖了58平米的一居到125平米的三居,但100平米以下的房子占到60%以上。同时,充分考虑购房者对采光条件的要求比较高,A户型设计为南北通透,B户型是朝南。

引凉水河自然风光入社区

鼎立水岸家园的开发商总部位于厦门,进军北京的个项目就是鼎立水岸家园。

“所以我们抱着一种做精品的心态来做项目”,王世成说,在楼盘的建设上充分发挥了南派开发商细腻的特点,尤其是在景观营造上独具匠心。

项目体量不大,但在社区规划了风情园林,并且充分利用了凉水河岸的自然风光。此外,营销团队也不断吸纳北京本土的员工,以给消费者提供更贴心细致的服务。

标签:新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