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小女人:用5500元将出租屋布置成温暖家园(组图)

房天下bbs  2006-12-21 13:38

[摘要] 这是我和BF租来的房子,深圳房价太高了,暂时观望。房子一房一厅55平米,空房带非毛坯,是从没出租过的的新房子喔,很多人不喜租房住是因为没有住家的氛围,其实,只要花些小心思,出租屋也一样是可以布置成温暖

深圳小女人5500元将出租屋布置成温暖家园(图文)

这是我和BF租来的房子,深圳房价太高了,暂时观望。房子一房一厅55平米,空房带非毛坯,是从没出租过的的新房子喔,很多人不喜租房住是因为没有住家的氛围,其实,只要花些小心思,出租屋也一样是可以布置成温暖家园的。

整个家除了电器外,家具+床垫+绿植+窗帘+灯具+配饰等全部,花了5500元,而且一部分家具以后买房子还可以再用,整个装饰的过程没有往墙上钉一根钉子,避免了破坏房东的新房子。就这样,他们一点一滴地呈现出我比较满意的样子:简单、温暖,有归属感。

扮家心得:家是点滴积累的,平时多逛逛家居商场,多积累些小饰品比较好,一次性购买往往会时间太紧迫。

L型沙发加条纹抱枕共1500元,原价2800,样品再砍价,1500就拿到了,当时买得比较急没有细选,觉得占面积太大了,但是大有大的好处,横七竖八都可以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