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绿地集团白伊剑:绿地老街三期 郑东居住新主义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房地产门户-搜房  2006-12-02 15:35

[摘要] 绿地白伊剑:老街三期

绿地集团白伊剑:绿地老街三期 郑东居住新主义
 
河南老街坊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白伊剑
 
从中高端品质住宅绿地郑东老街的开发、到绿地世纪峰会绿地峰会天下双子座写字楼的热卖,再到12月13日郑州会展宾馆的隆重开工,驰名中外的五百强企业——绿地集团在郑州的扩张又得倒了进一步的推进。
 
了解了绿地集团的开发涉及了住宅、写字楼、综合建筑的不同层面之后,再回顾绿地在郑州的最初作品——绿地老街三期,新居住主义居所的热卖,您是否看到了绿地集团在郑州发展的坚实基础呢?
 
老街三期开盘半月之后,记者来到了上海绿地集团郑州房地产实业部、河南老街坊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白伊剑先生的办公室,请他来解读绿地的品牌产品、全新作品——老街三期。

郑州房天下:白总,我们知道“8层带电梯、居住新主义”是郑东老街三期的优势,同时也是我们的卖点。请您具体介绍一下老街三期的现状?老街在一期、二期基础之上能够给三期的新业主提供哪些优质服务?

河南老街坊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白伊剑:郑东老街位于郑州新兴开发区郑东新区CBD核心区域,是绿地集团在中原地区投资建设的个大型高尚社区,总建筑面积45万平米。郑东老街秉承老街品牌建设理念,将传统海派里弄格局与现代组团式布局创新结合,营造浓郁海派风情环境景观,建筑富丽典雅,充分体现海派建筑艺术特色。"老街"——多层低密度院落式住宅的代表,是以里弄院落住宅为原型的又一次创新,将里弄传统总弄、支弄格局与现代组团式围合布局巧妙融和、并结合人车分流等现代先进理念,把建筑与人居文化相结合,从而传达出老街深厚的人文居住内涵。

相关专题链接>>>

[楼盘印象]走近郑东老街 细品海派建筑文化

老街二期样板房欣赏

老街三期醇醉开盘

郑州会展宾馆奠基暨开工


老街绿地郑东新苑 外立面           [ 老街实景赏析>>>全部图片  ]

老街一期的美景,在2006年8月就精彩绽现,展示在中原人的面前了;老街三期的产品和前期比较起来,是在吸取了一期、二期产品优点的基础上,又加以改良推出的全新设计:、“8层带电梯” ;第二、是老街建筑外立面上又有所改进,整个外立面更显时尚、现代;第三、在景观方面,三期在一期园林设计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水景;第四、小区绿化上,三期除了在整个园林设计上有更新型设计以外,在绿化率、植被等方面投入了更多的精力,做得更丰富一些。

老街一期、二期的实景已经做出来了,现在的景观也已经得倒了前期业主的赞赏。而,我们认为消费者对产品的要求是越来越高的,我们对自己的要求也要不断提升,产品品质还需要不断的提升,所以,就有了我刚提到的部分改进,希望得倒更多业主的肯定、认可。

郑州房天下:绿地集团对自身要求、对产品品质的要求是随着开发周期的不断推进,不断在提高。我们想知道,老街三期所谓的“居住新主义”的提出是什么含义,“新”在何处?

河南老街坊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白伊剑:我们的“居住新主义”住宅,专为对居住品质有独特追求的新兴阶层人士——“高知阶层”打造,老街三期倡导一种舒适便利的“醉海派生活”,让居住者轻松享受独特的居住品位。

我们知道,随着城市经济的不断发展,城市中已经产生出一班新兴阶层,他们是社会经济体系的主流人群,是GDP增长的影响者;他们拥有高学历、高素质、高收入、同时也是高消费人群。这样一个阶层的人,平时努力工作,于是富足;他们成功却低调,卓越却谦虚;他们在繁华的都市工作,却免不了怀念自然,又因为离不开城市,而渴望回到一个绿色、雅致、恬静但离城不远的居所来享受生活、享受红酒与咖啡。绿地老街恰恰就是给这样一个人群提供了适合他们的生活空间,使得这些社会的中坚阶层在一天的紧张工作之后,回到家里能享受到程度上的放松、惬意,充分享受回家的温馨感觉,满足这种现代社会“主流人群”的生活需求。

郑州房天下:我听到一种说法,是老街三期12月2日开盘时,原打算推出100套房源,可结果是满足不了当天的需求,公司又增加了一些房源。是这样吗?

河南老街坊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白伊剑:(笑……)事实上,我们刚开始计划推出的不是100套,而是64套。这64套房子在上月中旬推出,一周之内就销售一空。后来,我们又加推了80套房源,截止到12月2日开盘当天又基本售完。然后,我们在开盘当天又推出了48套房子,以满足市场需求。这48套房子,也是在12月1日晚上刚刚把预售手续办完,及时地推给老街的忠实客户群。

郑州房天下:从您的谈话中,我们了解到老街三期的销售形势的确非常喜人。白总,能否简单介绍一下老街三期的户型有什么创新吗?推出的主打户型有哪些?

河南老街坊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白伊剑:老街三期的户型,在一期、二期的基础上加以改良,新推出一种房源——入户空中花园。这是我们三期里面的一个亮点,一期、二期是没有的。

老街三期的主力户型,是140平方米的三房两厅户型。

我们的短进深设计使得老街三期的楼房比较窄,两个房间都可以充分享受阳光,通风也比较顺畅。

郑州房天下:谢谢,感谢白总接受郑州房天下的访问,也希望更多的人找到适合自己的居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