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因未完成平房拆迁 90余别墅业主联名拒绝收房

新京报  作者:刘英才 李天宇  2006-11-19 11:42

[摘要] 事因尚东庭别墅区未完成平房拆迁,开发商称愿与业主沟通“新建的别墅区,还有四处平房没拆迁,让我们怎么收房?”近日,通州区尚东庭别墅B区90多户业主联合签名拒绝收房。开发商表示,拆迁肯定会完成,但无法预计

事因尚东庭别墅区未完成平房拆迁,开发商称愿与业主沟通

“新建的别墅区,还有四处平房没拆迁,让我们怎么收房?”近日,通州区尚东庭别墅B区90多户业主联合签名拒绝收房。开发商表示,拆迁肯定会完成,但无法预计时间,愿意就此与业主沟通。

业主:规划绿地被侵占

尚东庭别墅区位于通州东部,为联排式二层小楼。昨日14时,个别楼内还有工人正在施工,小区内分布着四处平房。

业主任先生说,开发商要业主10月28日办理收房手续。当天众多业主在小区看到有的规划绿地和景观被尚未拆迁的平房占了,相关配套设施也没跟上。

业主赵女士拿出签名信说,他们90多户业主集体签名拒绝收房。

拆迁户:家中无故停水停电

一处尚未拆迁的平房是小卖部,仍不断有人来购买烟酒。

47岁的店主李女士说,她祖辈就居住在这里。“拆迁补偿款太低,每平方米只给420元钱。”另一处待拆迁的平房里,年过七旬的赖大爷说,“我和老伴儿岁数都大了,可给的临时周转房却是6楼,实在不方便。”赖大爷的家人说,前段时间家里经常无故停水停电,电话线被剪断,“实在不咋样”。

开发商:拆迁肯定会完成

开发商北京东安恒新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战鹏说,2005年5月27日,通州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出具了房屋拆迁纠纷裁决书,要求平房住户腾空。但被拆迁人拒绝搬迁,已被申请强制执行。

张战鹏说,四处未搬走的平房中,一户经协商已基本同意搬迁,两户已经在执行期内。另外一户提起上诉,目前双方正在等待终审结果。

对于拆迁户提到的停水停电、电话线被剪断,张战鹏否认是开发商所为。同时他表示,四处平房的拆迁肯定会完成,但他无法预计时间。“对业主,我们一直进行对话,”张战鹏称,一切都可以商量。

标签: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