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宁波房天下与万店通(余姚站)强强联手

——推出余姚最强房产频道

宁波房天下  作者:    2006-09-22 17:32

[摘要] 2006年9月20日,全球华人最大房地产门户房天下(www.soufun.com)宁波分公司与万店通(余姚站)(www.21wdt.com)正式签约合作,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万店通(余姚站)作为余姚

2006年9月20日,全球华人房地产门户房天下(www.soufun.com)宁波分公司与万店通(余姚站)(www.21wdt.com)正式签约合作,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万店通(余姚站)作为余姚市商品服务的专业消费指南网站,结合多种传统媒体优势于一身,以购物服务的主要导向,努力将网站打造成为宁波本网络商业服务的活字典。网站自身丰富而专业的内容,已经在用户中间赢取了较高的美誉度。

宁波房天下分站成立一年来,在广大网友的支持下,已经成立宁波市目前房地产专业门户网站,此次双方强强联手合作,一方面能更让余姚购房者更方便更及时地了解宁波市区房地产信息,加强万店通网络专业度,满足用户多方需求;另一方面也能扩大宁波房天下对宁波周边城市区域的影响力,为更多的客户打造一个新的专业房产信息平台。

万店通(余姚站)简介:

万店通网络(余姚站)做为余姚市商品服务的专业消费指南结合多种传统媒体于一身,万店通网络就是为人们做购物服务的向导,一本商业服务的活字典,拥有丰富而专业的内容,在用户中间赢得了较高的美誉度。作为余姚目前最专业的购物消费网络媒体,万店通网络(余姚站)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多本地化的房产信息,满足把多方面用户需求与宁波网络电视台共同合作推出万店通房天下频道//newhouse.nb.soufun.com/default_wdt.aspx 。 我们力争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本地房产信息。

标签: 宁波 余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