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城市生活别墅”成为投资置业新宠

房天下  作者:贪儿   2006-08-14 09:46

[摘要] 所谓“城市生活别墅”,是指靠近闹市,以生活便利、居家安逸取长的别墅产品的一种新的定义。此类别墅有如下几个共同优点:其一是地段居于闹市边缘,闹中取静;其二是房型设计独到,以实用为主,优雅不俗、敢于创新;

所谓“城市生活别墅”,是指靠近闹市,以生活便利、居家安逸取长的别墅产品的一种新的定义。此类别墅有如下几个共同优点:其一是地段居于闹市边缘,闹中取静;其二是房型设计独到,以实用为主,优雅不俗、敢于创新;其三是价格适中,是准备二次置业或有投资需求的消费者的。

    笔者了解到,自新政出台至今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内,城西板块、马鞍山路沿线的几个别墅楼盘均有不错销售业绩,以御墅临峰西区为例,自5月下旬至今已销售近20套。据其销售负责人透露,绝大多数客户就是冲着新政出台后将来别墅产品的巨大增值空间而来。另外,此类地段将来也不会再有别墅产品出现,这也是消费者下决心购买的主要原因。笔者曾咨询过西区的一位倪姓客户,为什么选择这个时间段购买别墅,倪先生说:“我其实是有房子住的,主要考虑现在新政出台,将来也不高兴住到阳澄湖那么远的地方去,森林公园附近的别墅又比较贵,而御墅临峰西区的房型我比较满意,价格又很实惠,将来一定会有空间,现在买总比将来涨了买实惠。”

   “御墅临峰”西区位于玉峰山西北部,虹桥路与花园路交界处,紧邻城北花园路生活圈,交通便利,可谓四通八达,区内环境优雅。更为值得称道的是该社区的户型设计,其在昆山引进“内庭院”设计,将主人的想象力发挥到。最为奇特的是,因为有了“内庭院”,所有的户型将不存在北向房间,整套住宅的采光、采景、通风做到了可谓“完美”的程度。由此,也难怪这个社区能取得如此销售佳绩了。

    相比较而言,现在昆山的部分高档多层住宅社区内的一套150平米左右的住宅也要约七八十万元,消费者一样要承担约五六十万元的贷款,而买一套“城市生活别墅”,价约九十几万元,生活的安逸度和便利度以及层次感则更强。“城市生活别墅”成为昆山准备投资或二次置业的新宠也就不足为奇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