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新城域,游园抽奖乐翻天

——新城游玩会热力实录

房天下  作者:贪儿  2006-08-09 10:42

[摘要] 8月6日星期日下午两点,昆山气温36度,新城域售楼处人声鼎沸,第一批新城会员中的一百多位客户齐聚利得国际新城域外展处,为即将举行的同城游园会兴奋不已;户外骄阳似火的高温天气并没有挡住各位客户的脚步,此

8月6日星期日下午两点,昆山气温36度,新城域售楼处人声鼎沸,批新城会员中的一百多位客户齐聚利得国际新城域外展处,为即将举行的同城游园会兴奋不已;户外骄阳似火的高温天气并没有挡住各位客户的脚步,此次畅游翡翠湾感受西班牙的活动中每一位亲临现场的新城会员无不为新城的建筑和产品所打动。

  活动积分奖不停,热闹非凡人不断

  昆山新城会自成立以来,在昆山当地引起很大反响,短短一个月时间已经吸纳了众多客户的热力加盟。入会成员除了能在购房时享受3000元优惠之外,只要参加新城会的活动就可获得不等额的积分,再加上此次活动设立了丰厚的奖品和抽奖活动,自然得到了众多会员的热力支持。

  会员们首先被安排到新城域利得国际外展处集合。下午两点不到,新城域利得国际外展处就已经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有人在参观楼盘模型、有人在和置业顾问交流,等待着活动开始。报道登记的会员们排起了长队,此热烈场景,感染了刚到新城域外展处的顾客,他们对能够加入新城会、参加相关活动期待万分。

  豪华大巴游昆山,感受城南新势力

  两点半一到,两辆豪华空调大巴载着满满两车会员驶出了利得国际。整个大巴行车路线安排为:由利得国际出发,经长江南路抵达312国道,沿312国道西行途经世茂蝶湖湾,再沿柏庐路北上至马鞍山路,由马鞍山路西行抵达翡翠湾现场。

  车辆行驶沿途我们经过了世茂蝶湖湾、吉田国际广场。新城域联袂两大盘,总占地面积达200多万方的大体量,在整个昆山竖起了前所未有的地标式建筑。沿着柏庐路,我们看到了即将启用的新客运中心。2006年城市公交发展计划中已列明以新客站为枢纽的相关公交线路有6条,未来5年将每年开通2—3条线路。届时,浓烈的商业气氛、便捷的购物、交通环境,将为未来昆山共同打造城南新势力。

  畅游翡翠湾,热情似火西班牙

  沿着森林公园往西驱车10多左右,蓝天白云下一座红瓦橙墙、美丽异常的西班牙风情建筑屹立在我们视觉正前方,我们的活动目的地——新城翡翠湾到了。

  放眼望去,整体建筑特色明显,伊比利亚塔楼、马德里广场、瓦伦西亚喷泉、巴塞罗那河,我们在感受着西班牙这个城市的同时,也会爱上翡翠湾的浓烈风情,爱上同样纯正的西班牙的风味。会员们在参观之后,被整个实景震撼。有位会员不禁赞叹道:翡翠湾确实漂亮啊!

  翡翠湾的实景,力证新城房产的实力。也正因如此,新城用自己开发的产品深情地感动着每一位尊贵的业主。

  答题抽奖赢大礼,会员活动礼多多

  参观完翡翠湾实景之后,稍事休息,精彩纷呈的答题抽奖活动开始了。回答与新城房产有关的两个项目相关的问题之后,层层奖项找到了自己的归属。整个活动奖品覆盖面大,会员们的积极参与带动了热闹非凡的现场气氛。

  次新城游玩会在余温中顺利落下了帷幕。整个活动给整个炎炎夏日装上了一个助推器。翡翠湾的西班牙魅力、新城域的热烈气氛,就此绽放。

  

  详情咨询:亭林路301号市区新城房产接待中心
  新城·域 5737-7711

  新城·翡翠湾 5757-6671

  长江南路672号新城·域售楼处 5737-7722

  古城路668号新城·翡翠湾售楼处 5757-6672

标签:新城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